close

在裝潢期間就很想吃吃看的腸粉店,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吃看了!

 竟然還用有機蛋!看起來老闆很用心的選料啊,而且無油無鹽(雖然附贈的醬油有點鹹),但感覺當晚餐吃應該會沒什麼負擔

  

當晚餐吃的話,50元起跳的價格感覺很可以,超多料可以選讓我想了很久,最後選了基本款鮮蝦玉米腸粉~

  

還以為是港式飲茶那種小小三條,沒想到拿到是一個滿滿的便當盒啊!當晚餐真的可以!

蝦仁很多,也不會有怪怪的脆感,可以吃得出老闆的用心,而且比起港式飲茶的腸粉,這家的腸粉更薄更滑嫩,是我很喜歡的口感,明天也想買來當晚餐吃👍👍👍

這家是很清淡的味道,如果不加醬油的話,只有蝦仁感覺是有先調味的,就很適合口味清淡的我啊~

 

12.26更新

我又來啦~這次點的是叉燒腸粉,滿滿的叉燒,他們家的叉燒是屬於吃起來嫩嫩的口感,不是像一般常見的港式叉燒有比較硬的外皮

雖然外觀、口感上跟廣式叉燒不同,但口味上我覺得差不多

跟上次一樣有滿滿的有菜、有蛋再配上滿滿的肉~

以前在別的地方開店的時候好像內用還有附紅茶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沒附了 (還是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店XD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