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只有假日開店吃到平日也會開店

還新增了咖喱飯跟水餃

木童是想要喝一杯奶茶的最佳口袋名單

不過現在生意很好 假日來常常會沒有位置

只好趁晚餐時段大家都去吃飯的時候來卡位

每次必點的是布朗尼磅蛋糕+蜂蜜鮮奶茶❤️❤️❤️

布朗尼不是硬邦邦粗糙的口感而是表皮微微脆脆

內裏濕潤濃郁還有一些酸甜莓果的多層次滋味

 

 一份90元有四小片搭配超清爽鮮奶油,一個人吃也不覺得負擔

只覺得意猶未盡

蜂蜜鮮奶茶一杯130元

是濃郁中帶點蜂蜜香氣微甜

屬於奶味>茶味的路線

雖然沒有很甜但也不會因為這樣覺得苦澀

奶泡很綿密還有漂亮的拉花

雖然低銷是一杯飲料, 但來這裡絕對不可能不喝奶茶 哈

奶茶+巧克力蛋糕對我來說是幸福感爆棚的組合

超級適合禮拜天傍晚來喝一杯❤️

而且木童有很多繪本, 也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

哈 我愛的深夜食堂這邊也有

不管是一個人還是跟朋友來很適合

 

繼營業時間延長之後,老闆又有了新突破!加入了咖哩飯和現煮水餃~

而且咖哩飯擺盤超可愛的~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

   

那天的限定甜點式草莓塔,真的是又美又好吃

不過那天因為是平日的關係,從進店到離開整家店只有我一個人....

「現在做的每一筆消費,都在成就未來世界的樣貌」是一句從網路上看到的話

我也一直這麼堅信著!

所以雖然那天只有我一個人,而且馬上就要離開去辦其他的事情,還是點了鮮奶茶、甜點和咖哩飯

整個飽到天靈蓋啊 哈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現在平日也開店的老闆

這樣以後我們放假才有好地方可以去啊~

最後放一下假日一位難求,平日很好拍照的店內照片 

對了  雖然低消是一杯飲品,但老闆很佛心的不只不限時還提供免費的紅茶跟水讓大家自行取用

   

有四人的沙發區,朋友多也可以做在一起聊天,之前周末晚上老闆還有請人在這表演

一個人來的話,也有這樣溫馨的小角落,而也一樣有插座可以使用~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