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真的太好吃每次都來不及拍照

今天特別用了外帶自取, 走過去拿才知道原來有在做活動, 現場外帶還可以免費升級大碗~好可惜啊~

湯頭有「豚骨雞柴魚湯底」和「招牌香菇蔬食湯底」兩種可以選

我每次都選招牌,因為口感很清爽而且有金針菇、香菇跟紅蘿蔔~雖然用清爽形容麵線可能有點難想像,但就真的吃的出來是真材實料熬煮的,味道很有層次,也不會覺得口渴

 

除了湯底有兩種, 還超多料可以選,像是小腸、豬肚、魚酥、手工芋頭貢丸、菜酥(老闆介紹像老油條一樣寫鹹香脆, 但我也還沒試過)、剝皮辣椒

我這次選了淡水魚酥+芋頭丸的組合, 因為他們家的芋頭丸真的 超·好·吃, 必點!必點!必點! 有濃濃的芋頭味道,而且丸子口感很真實,不會像有添加物的丸子過份的脆或Q

 

在現場吃的話,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醋

他們家的飲料也很多種,有台中涼茶跟鹹檸七(感覺不太搭 但我有點鹹寧七,不會死鹹很好喝,也不貴)

 

吃完麵線其實已經很飽了, 但還是忍不住加點手工臭豆腐, 是吃的到豆香的湯豆腐, 我覺得沒有很臭反而很香XD

題外話, 老闆的辣椒不太辣耶....感覺下次可以再往下選一個辣度

 

其實他們家給的魚酥跟臭豆腐都超大方,會剩下這樣是因為已經吃一陣子才想起要拍照 哈哈哈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